钟剑波副区长到大通湖区经管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30 00:00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计财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6日 ,大通湖区副区长钟剑波、区办副主任李松华到经管部门进行经管工作专题调研,并作重要讲话。
经管局长鲁建勋详细汇报了当前经管工作土地流转、村级财务管理、农民合作社建设及减负等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段工作提出了思路。
钟区长对区经管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加大国有土地承包政策的宣传力度,建立有效的国有农用地管理办法;要完善土地流转管理工作,有计划储备土地包装项目,突出土地招商;要切实规范合作社运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探索合作社与银信部门对接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村级财务和减负工作。
                                                                                     (大通湖区计财局 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