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盆镇村民议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4-09-26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 17 ,金盆镇纪委、镇经管站联合组织召开了村级全体议事会、监事会成员履职培训班。镇纪委全体人员、镇经管站相关人员,全镇15个行政村260名村级议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详细介绍了四位一体新型民主治村模式的内涵,结合以往村级发生的几起违纪案例,从村民议事会、村务监督委员会制度的形成及运行等方面入手,就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四位一体作用作了具体说明,同时着力强调了加强村级财务管理、财务监督、村级财务公开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自己的职责职能,对四位一体新型民主治村模式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更好地为村里服务。

                   图为培训现场

(大通湖区计财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