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6 00:00 作者: 来源:安化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着力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湘发[2014]6号和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益发[2014]6号文件精神,于9月16日, 我县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规划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乡镇经管站长、城南区、洞市林场、柘溪林场相关负责人。
会议对我县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作了工作要求,2015年前,集体经济收入在4万元以上的村要达到50%;2017年前,集体经济收入在4万元以上的村要达到85%;2020年前,集体经济收入在4万元以上的村要达到100%。
会上,部分经管站长就目前村级财务管理中的一些情况进行了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村账镇代管工作及经管干部的现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邓军华局长作了重要指示,对当前的 村集体经济规划、 农村土地确权颁证试点工作、合作社的发展、农村各项改革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图为:邓军华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图为:梅城镇经管站长何旺秋就村级财务的问题发言
                 (安化县经管局 金航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