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开展村级财务管理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6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村级财务清理整顿工作,根据安化县纪委、县组织部主要领导的安排,在全县开展了一次农村财务管理专项调研。
此次专项调研的重点内容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村级财务管理的制度建设情况;二是村帐代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代理服务情况;三是新老村财务清理、审计情况和对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情况;四是村级财务民主监督情况;五是村级财务公开情况;六是乡镇经管站的人员配备和建设情况;七是听取乡镇主要领导对下阶段新老村财务清理整顿的打算和建议;八是走访村民,了解群众对村级财务的满意度。
专项检查调研组由经管局邓荫华副局长带队,成员有张祖雄、谢久波、杨方伟、蒋跃华。到目前为止,已经调研和走访了龙塘乡和小淹镇两个乡镇。
 
 
                            (安化县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