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到桃江县经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 22 日下午,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军田,副县长李畅和来到县经管局调研指导全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减负和村级财务管理等工作。
县经管局局长彭建良就前阶段我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的进展情况、减负和村级财务管理专项督查结果以及全县农民合作社发展专题调研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何军田对县经管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积极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审慎探索、规范实施,及时总结工作成果和经验;二是要继续狠抓减负和村级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制度,严格管理,对于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形成教育震慑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支持和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按照 大力扶持、全面规范、创出品牌 的工作思路,积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坚决杜绝套取、冒领国家项目资金的投机行为,为全县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桃江县经管局   文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