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小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 月20日 上午,南县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孟祥胜、纪委副书记谭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经管站长、分管镇长、涉农责任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农民权益维监办主任伍国安主持,县纪委副书记谭新林从提高认识、加强职责、严明纪律三个方面说明减负惠农政策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操作程序,从源头上防止损害涉农利益的问题发生。县农民权益维监办副主任刘志光就全县前段涉农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乡镇和涉农责任单位进一步规范涉农收费行为,强化维权和监管手段,创新方式,提高水平,确保农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会上,有2个乡镇和6个涉农责任单位进行下段工作表态发言。
最后,副县长孟祥胜指出,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加大检查、监管力度,做到“三个确保”:确保不侵占农民利益,确保无账外循环资金,确保不出现群体性上访事件。
                                                      ( 南县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