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成立第一家农民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4 年6月,三位纯朴而精干的农民走进了安化县经管局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导办公室,其中一位手中拿着一张复印件:“我们是来备案的,我们5家蔬菜合作社联合起来成立了一家种植蔬菜的联合社。”
安化县宏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联社,于2014年5月26日在工商登记注册,它由五家蔬菜合作社联合产生的,这五家合作社分别是安化县仙池界蔬菜专业合作社、安化县农夫缘有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化县跃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化县邓封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化双洋蔬菜专业合作社。它们中有四家是位于县城的郊区,一家位于县城的临边乡镇,种植面积近2000亩,主要种植辣椒、豆角、高笋、洋姜、茄子、冬瓜、丝瓜、苦瓜、黄瓜、洋莴、南瓜、西红柿等蔬菜和西瓜等水果,常年为县城的居民及附近乡镇提供新鲜时令的蔬菜,承担着安化县的菜蓝子工程建设,将为丰富县城居民的菜蓝子作出巨大贡献。
 
                          (安化县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