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召开农民合作社联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7日,沅江市召开了农民合作社发展联系工作会议。市农村办、市财政局等1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曾跃飞主持。
市经管局局长肖建宏作了题为《加快合作组织建设步伐,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的报告,报告通报了全市合作社发展的基本概况和合作社创建所做工作,分析了合作社发展的制约瓶颈,提出了合作社发展的措施对策。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农民合作社的意见》(湘政发[2013]34号)文件。参加联系会议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促进农民合作社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曾跃飞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加强调研,搞好信息沟通;要明确专人具体负责,通力合作,积极支持配合;要实现农民合作社发展总量、入社农户数量和运行质量 三量提升 的目标。
                                                                                (沅江市经管局 陈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