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农村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08 15:19 作者:周跃华 来源:市经管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1月3日至5日,市经管站在华天大酒店举办全市农村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各区县(市)经营站站长、副站长、乡镇经管站站长共136人参加培训。市农业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陈瑶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辅导。

开展这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一支“一懂二爱”的经管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全市经管干部适应新时期“三农”工作新理念、新思路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期3天的培训,既安排了“三农”相关法律政策的辅导,又学习了经管业务操作,还组织了实地观摩考察。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我市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