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暨 农村土地、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议 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8 15:41 作者:周凡 来源:益阳市经管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8日至30日, 市经管站在安化县召开了全市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暨农村土地、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议,各区县(市)经管站站长、分管业务工作的副站长共35人参加。市农业委副主任陈瑶、安化县副县长李德辉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经管站站长交流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设想。市经管站站长曹胜平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经管工作与经验,重点部署安排了2018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权”分置改革任务,并要求各区县(市)经管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做到全市一盘棋,工作齐头并进;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工作,做到蹄疾步稳,有序有力;进一步交流经验,找准问题,做到相互借鉴,提振信心。李德辉副县长介绍了安化县加强农村经营管理,振兴乡村战略的情况。陈瑶副主任要求经管工作要积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抓住土地流转和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两个重点,大力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三权”分置改革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会议还对农村土地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