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0 作者:李伟 蔡锦秋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由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主办,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协办的全国第二期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培训班在益阳开班。副市长汤瑞祥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任务是系统宣传学习新修订的《农村土地承包法》,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体系,通过集中授课、经验分享、模拟庭审、实地考察等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入交流研讨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工作。

汤瑞祥在致辞中说,本期培训班选址益阳,既充分体现了农业农村部领导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视和肯定,更是对我市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益阳将珍视荣誉,珍惜机遇,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