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齐动员,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即将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7 作者:李捷宇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问题,精准施策,高质量高效率推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9月10日,在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动员大会,安化县县镇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各茶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出席会议。

会上,安化县委宣读了安化黑茶文化节筹备方案并作动员报告,县级相关部门和茶企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汤瑞祥充分肯定了安化县委县政府对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的重视程度和筹备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务必借势借力激活黑茶产业活力,形成规模效应,促进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务必要保障特色和亮点,取得新成效、新特征。他表示对此次节会充满期待与信心,相信通过安化各级领导的实干、巧干和各茶商茶企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办成创新、开放、热烈、安全、高效的盛大节会。

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9点38分在安化县《天下茶道》实景剧演艺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将通过开幕演绎、茶产业发展论坛、文旅演出、24小时体验游、企业活动和展览活动向外界充分展示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新路径,为进一步提升安化黑茶品牌效应,促进茶叶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进千亿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益阳茶叶走出去,努力实现“千亿湘茶 ”主力军的战略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节会如约而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