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表彰十佳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5-04-22 22:0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08年至2009年,我省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强龙头、调结构、增实力、拓市场、保增长”的总体要求,积极壮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快速推进,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省政府日前发文对这些企业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的企业中,有湘茶龙头湖南省茶有业限公司、生猪产业链龙头唐人神集团、水产养殖上市公司大湖水殖、挂面行业全国领先的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地方特产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柑橘罐头出口占全国比率达到百分之七十的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其他分别还有酿酒、油脂、牧业等领域的优秀企业,基本覆盖了湖南农产品深加工向食品工业转变的所有优势产业、特色产业。

湖南省政府同时勉励这些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根本、强化品牌建设,不断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和带动能力,为发展现代农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