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稻虾米香飘上海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0:05 作者:胡建根 孙浩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2019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南县金之香米业有限公司报名参展。博览会上,味香可口、绿色生态的南洲稻虾米引来上百客商争相品尝,10多家上海本地客商现场与南县签订合作意向。

南洲稻虾米展台,煮熟后的南洲稻虾米揭开锅盖瞬间,香气四溢,周围顾客纷纷围拢上来参与产品体验,试尝后赞不绝口:我们蛮喜欢吃这样的米饭,有嚼劲,味道可以,还挺香。南洲稻虾米是南县当地农民采用“稻虾共生”综合种养方式,不使用化肥和农药,种植出来的生态米,富含人体所需的丰富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为提高南洲稻虾米产品质量,近年来,南县上下严格按照操作有规范、过程有记录、产品有标识、市场有监管、质量可追溯“四有一可”的标准化生产要求,推进稻虾标准化种养、大米标准化加工。目前南县有30万亩全国绿色食品水稻原料基地,8个大米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2018年8月,“南洲稻虾米”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8年12月,南洲稻虾米通过欧盟检测,成功进入香港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