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监督沅江市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2 作者:刘建华 来源: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产业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产业扶贫工作落细落实,按照中共益阳市纪委《关于履行扶贫资金监管责任的提醒函》的要求。6月3日上午,以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瑶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4人到沅江市,随机抽查了我市阳罗洲镇及该镇兴乐村与福安村,对其2017一2018产业扶贫项目,特别是“一户一策” “一户一册”产业扶贫台账和贫困村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下阶段,为了扎实推进沅江市2019年产业扶贫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益阳市农业农村局还将定期开展产业扶贫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对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的监督、产业扶贫项目资金的指导、监管,强化审核验收;确保精准落地,发挥产业扶贫工作效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