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席珍带队督查我市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业生产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11:10 作者:刘 伟 谭伟明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2381

7258d99bc3e646ad6f31ef0d537c8f15

IMG_2365

 914-15日,省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唐席珍带队到我市开展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业生产安全专项督查,市农业委副调研员周爱良、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县(市)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现场检查了沅江市兴潮食品有限公司、南县渔政码头、茅草街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李小毛禽类养殖场、乌嘴乡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湖南呈宝龟类繁养有限公司、湖南和滨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检查养殖业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生产销售档案记录以及监管部门工作“痕迹化”管理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组织市县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会上,督察组一行对益阳市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业生产安全工作部署、行动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唐席珍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三点:一是制度建设规范化;二是日常监管痕迹化;三是专项行动精准化。唐席珍强调,市、县、乡各级要认真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业生产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维护养殖业持续稳定发展和社会安定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