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赴安化督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15:58 作者:胡亚婷 来源:安化县农粮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市农委副主任庞阗安一行来安化,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东坪镇城南农贸综合批发大市场、麦粹尔烘焙罗马店,又赴江南镇查看了小超市和小餐饮,并同相关负责人了解生产和质量把控情况。

实地查看后,匡维波一行来到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座谈会。会上,匡维波认真听取了安化县自开展农村联合打假专项行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结合督查表逐条核实。匡维波对安化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安化的宣传标语精确概括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的内容,且多以县委、县政府的名义发布,在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上高度把握,营造了良好的声势;多位县领导亲自带队开展专项行动,强化了责任落实,效果显著。匡维波指出,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工作存在很多重点和难点,比如年关将至,牲畜的私屠滥宰现象,乡镇赶集等等情况,依然存在安全隐患,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监管排查,严惩生产和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的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年。

匡维波最后强调,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全国各地积极响应,迅速铺开的专题行动,也是即将步入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是县直,也还包括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久久为功,争取将安化县的农村食品治理水平提升到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