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16:16 作者:蔡智华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0月益阳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针对乡镇农技站农产品检测技术比较薄弱,操作不严谨不规范等问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下基层技能培训活动。为使每一位乡镇一线农技站技术人员以及大型蔬菜生产基地技术人员都切实学好检测技术,此次培训共分四个批次进行,第一站,针对南县、大通湖所辖乡镇农技站及大型蔬菜基地开展技术培训,第二站,针对桃江县所辖乡镇农技站及大型蔬菜基地培训,第三站,针对安化县所辖乡镇农技站及大型蔬菜基地培训,第四站,针对赫山区、资阳区、沅江市所辖乡镇农技站及大型蔬菜基地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每一位基层技术岗位人员都圆满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切实掌握了农产品质量快速检测技能,基层检测队伍技术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提高和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前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