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四季度全市重点领域 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4:47 作者:谢克勤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全市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市司法局研究决定第四季度全市重点领域执法工作联席会于11月18日在我局召开。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曹国华、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曹胜平、14个市直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局陈进文主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智慧渔政建设、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监督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大通湖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做了典型案例交流发言。

会上,参会各市直单位就本单位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热议了执法服装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最后,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曹国华总结了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并要求市直单位加强对区县(市)对口部门的业务指导,区县(市)要加强对乡镇街道对口业务指导,做好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