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迅速召开全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2 作者:冯传仁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全省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湘农发〔2019〕138号)要求,11月28日在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曹卫飞,市农机事务中心主任郭军,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农机事务中心主任,执法支队、监理所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军主持。

首先,原益阳市农业委员会农机安全监理科科长冯传仁解读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益阳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就思想认识,整治内容和要求,组织保障等做了详细说明。随后郭军主任从全局的高度分析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和工作难度,并强调各单位要正确看待改革,主动适应新变化,以高度统一思想,尽职尽责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最后市委农办副主任曹卫飞做总结讲话,从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督查考核等方面做进一步强调,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全市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试金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一方平安。

会上还研究了全市购置补贴、合作社建设、农机安全生产、农机质量监管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