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业法治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4 作者:杨海军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全局干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11月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农业法治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市纪监委五室刘喜祥科长作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有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及获得行政执法资质的人员共150余人参加。

刘喜祥“以行政执法监督 促行政执法规范”为题,围绕“行政执法监督的依据、行政执法监督的内容、行政执法监督发现的问题和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对工作要求、规定职责、监督内容、责任追究和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对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从党纪与法规的高度进行深入剖析。通过讲解,增强了我局干部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认识和了解,对推进农业依法行政水平、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发挥了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