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着力解决群众最盼望的问题 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7: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9月,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回头看”,并于12月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有关问题和整改意见,其中群众反映最强烈之一的就是新办公楼迟迟不能整体搬迁问题。

对此,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一把手为组长的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一名局党组成员主抓、一名副处级干部协助,带领局搬迁办强力推进新办公楼搬迁工作。半年多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按照“简洁大气、勤俭节约”的原则,多方筹措资金,扎实做好了装修设计、设备采购等工作。2020年5月1日前,记挂在几代“农业人”心上的新办公大楼终于实现了整体搬迁,结束了长达12年的暂借临时场地办公的历史。

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品种丰富的食堂饭菜,美味健康。在谈到新办公楼时,许多干职工都喜笑颜开,纷纷表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食堂!新办公楼,新食堂,新气象,大家会更加努力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下阶段,市农业农村局将以此为契机,以解决群众最关切、最需要、最盼望问题的实效,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巡查整改工作,力促全市“三农”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