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祭扫、移风易俗”主题党日暨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0401清明祭扫英烈活动1.jpeg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祭扫、移风易俗”主题党日暨创文活动

0401清明祭扫英烈活动4.jpeg

 

0401清明祭扫英烈活动2.jpeg

 

4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五十多名党员代表来到秀峰公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文明祭扫、移风易俗”的主题党日暨创文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默哀致敬,依次献上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作为革命老区,益阳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了1400多位革命先烈,他们的英雄事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益阳人奋发进取。铭记是为了传承,弘扬是最好的纪念,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秉承先烈遗志,坚守初心使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

0401在三益街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jpeg

三益街社区志愿活动之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及环保购物袋.jpeg

 

三益街社区清扫志愿服务1.jpeg

为了更好地践诺于行,市农业农村局还组织志愿者走进资阳区三益街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jpeg

0401党员代表走进丰堆仑纪念馆学习党史.jpeg

在丰堆仑革命旧址纪念馆,党员们通过阅史料、看展览,追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