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3-24 16:22 作者:许奕 来源:清风益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1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近期新任职的4名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打好廉洁“预防针”。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向新任职干部发放廉政读本,并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要廉洁自律,加强道德自律和行为自觉,做到自我约束、自我控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保初心,担使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要时刻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工作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反躬自省,时刻保持清醒的廉洁头脑,加强自身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在诱惑面前多一分清醒自律,少一分侥幸,在职责面前多一分担当奉献,少一分盲从,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紧扣“责”“廉”主题,探索做好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有效方法,把谈心谈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强任前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强化任前教育的实际效果,把纪律“讲”在前面,把警钟“敲”在任前,切实引导干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履职尽责,扎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