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4: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委党组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在11月9日上午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阳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三农”工作相关章节,对其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结合实际,扎实服务“三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瑶、刘伟秋同志在学习讨论发言中,围绕农村综合改革、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清洁工程等工作谈了很好的体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发言,谈学习收获,谈工作设想,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三农”工作再启航,为我市现代农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党日活动还参观了赫山区现代农业展示馆、智慧第一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