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谋划农村农业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9 10:28 作者:胡琼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8日下午,市农业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在四楼大会议室上了一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市农业委机关、参公单位、畜牧水产局、农机局、种植业中心、检测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其他委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佐军主持。

党课中,何伟良主任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用28个关键词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独特解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及党的建设新要求等重要精神。同时结合我市“三农”工作实际,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解读与部署,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四项任务: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打好本年收官战,谋好来年新篇章;三是始终保持党风建设的高压态势;四是着力建设和谐平安机关。

最后,夏佐军同志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大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是深刻领悟,准确思考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导向性和目标性;三是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扎实推进年底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来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