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喜庆“十九大”召开 党建知识大测试
发布时间:2017-10-23 10:16 作者:郭利民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农委党组和直属单位党委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学习讨论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于1020日精心组织喜庆十九大召开,党建知识大测试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委学习党建、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夯实创建学习型机关的基础,也是对全体党员前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

全委218名在职党员绝大多数参加了集中考试,个别因公外出党员由支部安排进行单独考试,实现了本次考试全覆盖。党员同志们积极性非常高,参考率高,答题认真。大家纷纷表示,在十九大召开的日子里,进行这样的考试,很有意义,既是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种方式,又是对我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一种检测,也是一次再学习再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