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网上支部春节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02-14 08: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临近春节,打开“红星云”市农委一支部的网上支部平台,仍处于频繁更新的状态。2月11日集中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后,党日活动并未就此结束,支部成员将自己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的心得陆续上传,支部成员轻点手机上的“网上支部”,就能查阅和交流。

党员陈瑶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农业农村工作者,责任重大,义不容辞,必须努力提升指导服务“三农”的本领,勇敢承担起工作重任。”

党员夏运松说:“作为老经管,要老骥伏枥,积极作为,为乡村全面振兴奉献力量。”

“全力服务于美丽乡村建设,使之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党员刘勇说。

一支部17名党员来自农村经营管理、新农村建设、县域经济、综合调研、改革指导等科室,十九大吹响了乡村振兴号角,中央一号文件又清晰描绘出了乡村振兴的路线图,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集中学习交流后对照一号文件按职责分工认真梳理工作目标和任务,以文件精神指引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身乡村振兴工程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者、实践者、推动者,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市农委积极推动支部和党员学用“红星云”,不仅实现了支部和在职党员全覆盖,还通过线下学习带动线上交流,“红星云”已成为支部活动的新兴载体和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了广大党员“指尖上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