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
发布时间:2018-01-16 11:14 作者:郭利民、王常亮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下午,市农委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了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委党组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党组书记何伟良和副书记夏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一行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和各总支、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篇章.5名总支、支部书记作了口头述职,党委委员对19个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在职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邓建辉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工作及2018年工作设想安排,并对总支、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讲评。市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夏佐军以《抓实抓好,更上一层楼》为题,从“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作为抓党建;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抓党建;强化主业意识,夯实基层抓党建”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市直工委副书记田立新用三个“进一步”强调了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执行力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对市直工委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述职评议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深化创新,抓好基层党建,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进全委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