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6 14:32 作者:徐剑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1日,我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委领导、全委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邓建辉主持。

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发表讲话,传达了市六届纪委三次全会和瞿海书记讲话精神,总结和回顾了市农委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市农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郭芳部署了2018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郭芳指出,2017年8月新的派驻纪检组组建后,在市纪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农委党组的坚定支持下,驻农委纪检组立足新定位、把握新要求、适应新角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驻农委纪检组将按照市六届纪委三次全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多形式经常性深入开展纪律教育。

何伟良在讲话中系统回顾总结了2017年市农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8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他强调,在2018年全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责任落实具体化、有形化、制度化;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保持反腐高压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群众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突出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蹄疾步稳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建设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为扎实推进全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科室、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向何伟良主任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