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摆问题,提意见,辣味十足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8-03-22 15:32 作者:钟光伟 来源:益阳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下午,益阳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高主持,局总支书记郭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冯博、市农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邓建辉、市委农办副主任曹卫飞、市农委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郭利民到会指导。

会前,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并征求了对支部及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杨志高代表机关支部就组织政治功能、纠正“四风”、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对每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系统讲评。支委委员和其他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摆自己的问题,敢于亮丑;给他人提意见,不留情面。辣味十足,触及灵魂,碰及痛点,起到了真心帮改进、促提升的作用。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局总支书记郭军肯定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查深刻,批评有力,点评到位。要求支部和党员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和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包括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并指出党员要做到“扪心四问”,一问初心可还在?二问誓言可记得?三问曾经可“跑边”? 四问如今志可坚。“静心三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一省今日言可失?二省今日行可端?三省今日可虚度?“潜心两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用心一做”,做合格党员。

市农委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邓建辉指出,农机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实、质量高、效果好,并希望每名党员要做党培养的可信赖的人、做党的事业可放心的人,做争创工作业绩一流的人。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冯博指出,市农机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认识深刻、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支部重视、党员重视,并强调党员要充分严肃地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接受他人批评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自我批评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知错就改、做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