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15:10 作者:胡琼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9日,市农业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党组成员邓建辉出席并指导工作。

大会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违纪违规典型事例案件。随后机关二支部书记王卫代表支部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邓建辉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鲜明、剖析问题深刻,起到了相互监督、相互支持、相互进步的目的。但是仍存在不足,望继续改进。

邓建辉还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学政治、懂政治、讲纪律,做党的事业可信赖的忠诚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能够担当。要树立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讲奉献,比奉献,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最后,何伟良高度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强调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计划,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并对机关二支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注重理论学习,增强素质能力,把头脑武装好,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特别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学习的中心任务;二是埋头踏实苦干,争创一流业绩,大力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以勇于拼搏的向上精神把农业农村工作引向高潮;三是强化组织纪律,永葆廉洁清风,严格遵守新时代下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谨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时刻牢筑拒腐防变防线;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农业农村工作融合发展,党务和业务两手抓,创新创优支部活动,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与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