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委纪检组:
严防节后人情歪风反弹
发布时间:2018-03-06 11:18 作者:王卫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针对过去有少数党员干部思想上存在节日情节而放松自我状况,今年元月底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结合贯彻《益阳市“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时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学习、部署,提高了党员干部执行规定的自觉性。春节期间把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三次到酒店、宾馆、农家乐等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对一起苗头性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

为严防春节节后人情歪风反弹,3月5日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组织人员到市区、市郊六家酒店、饭店、休闲农庄进行了蹲点暗访,通过登记进驻车辆车牌,排查是否有各综合监督单位公车及党员干部私车进出。检查中,发现一下属单位有正常工作接待任务,检查组及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提醒。通过专项督查,进一步释放了纪检监察机关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工作不松劲、不停步的强烈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