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现代农机 党群同促乡村振兴
市农机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7:17 作者:钟光伟 来源:益阳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1日下午,中共益阳市农机局机关支部与中共资阳区农机局机关支部联合在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新瑞农机合作社开展“党建引领现代农机  党群同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农办副主任曹卫飞、市农委直属单位领导等全程参与指导。

党员们在新瑞农机合作社观摩学习了市农机局与市财政局联合组成的农机合作社验收组验收工作和该社创建的稻虾公园。了解了验收工作内容与程序,稻虾公园的特色与功能。

在新飞村村委会议室里,大家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合作社负责人、市农机安全监理科工作人员、市农机管理科负责人先后介绍合作社创建发展情况、全市“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创建情况、全市农机合作社创建情况。

资阳区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国清表示,一方面合作社要搞好生产经营,安全发展,另一方面资阳区农机局将在指导、扶持农机合作社建设上积极作为。

市农机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郭军讲到,要借这次“党建引领现代农机  党群同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之机,牢固树立党建统领全局工作的理念,坚持做好党建与农机业务的高度融合。尤其是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公仆本色,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委农办副主任曹卫飞强调,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农机系统干部要为农机合作社、农户做好服务工作。合作社要紧抓国家对农业生产、种粮大户的扶持力度,多与农业部门、农机部门搞好衔接,实现信息对称。

掌声中,结束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夕阳下,党员们下定决心,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中扎实干,学好知识,作好表率,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认真履行党员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