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09:10 作者:郭利民 徐剑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局系统副科实职以上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寅虎主持。

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郭芳作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强化精准履职  为全市“三农”工作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派驻纪检监察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2019年反腐倡廉与作风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严肃纪律规矩,确保政令畅通;狠抓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源头治理,防控廉政风险;坚持依纪依法,严格执纪问责;强化教育引导,加大宣传力度。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作题为《坚定信心  务实担当奋力开创益阳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就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奋力谱写益阳“山乡巨变”新篇章,努力开创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新局面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安排。特别是向全局系统干职工提出了学懂悟透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核心要义;对标今明两年“三农”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认清使命责任,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素质能力,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高服务“三农”能力水平等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敬畏、锤炼作风、踏实做事。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一定要抓住有利机遇,立足岗位本职,踏实工作,为让粮食生产“稳”起来、让优势产业“强”起来、让农村环境“美”起来、让智慧农业“热”起来、让农业品牌“响”起来、让农村要素“活”起来、把发展风险“控”起来沉下身子,埋头苦干。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总支、支部书记分别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党建工作责任状;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守护一湖碧水”教育警示片。

微信图片_201904281646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