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支部党建工作的又一扇窗
发布时间:2019-04-15 10:39 作者:陈瑰瑰 来源: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何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一直是我们在思考的问题。今天,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的 ‘现代农机 党建领航’主题党日活动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为全市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打开了又一扇窗,看到了更多的风景。”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在亲身体验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4月11日,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走进资阳区宏伟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现场观摩高速插秧机、植保无人机、精量施肥机等新型实用农机具的作业演示,在田间面对面了解农民群众对农机部门和农机企业的期盼与需求;走进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党支部阵地建设,并观摩公司研发生产的农机装备动态演示;党员们在公司党员活动室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认真听取两个单位负责同志对各自单位及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介绍,积极讨论支部联创和企业发展大计……这是两个支部联合开展的“现代农机党建领航”主题党日活动,也标志着2019年度两个支部的联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党建知识抢答、革命歌曲联唱、个人才艺展示等活动。整个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与业务、机关与企业、动态与静态的紧密结合,热烈的气氛始终感染着每一个人。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再一次找回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找回了心潮澎湃的激情,找到了自身在企业的归属感,我们对接下来还要开展的支部联创活动充满期待,也对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富佳科技党支部书记曹舜良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