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坚强堡垒 做合作党员
益阳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8 作者:刘亮东 来源:益阳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8日下午,益阳市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志高主持,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曹卫飞、局党委办王常亮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查摆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对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每位党员按照要求对其他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逐一讲评。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多次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多层次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对查摆出的问题与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反复梳理,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拿出了对照检查材料。各项准备工作的充分到位,确保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市农机局党总支书记郭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主题突出、剖析深刻;红脸出汗、效果明显,整个会议呈现出严肃、民主、务实、团结的气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要求支部会后要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党建与业务工作要深度融合;力求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曹卫飞在会上强调:支部要筑牢堡垒,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益阳市农机化事业多做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