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思想关 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0 10:5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益阳电大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主持。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科室正、副科长,局属二级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办公室、人事和财务工作主要经办人,机关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纪检监察工作联络员,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成员,共130多人参加。

培训班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陈伟志,市监察委委委员符大欣,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圭,市委巡察办巡察指导科科长彭敏先后授课。他们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运用大量事实和案例,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必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必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守住底线,把好自身思想关,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胡跃龙强调:要将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一是加强学习,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二是突出重点,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转变作风,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会后,参训干部周建萍由衷感慨:“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这次培训是触动最深,现在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更多了一份理解,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副局长、党组成员黄寅虎也谈到,这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的认识,也更懂得了作为领导干部肩上的责任,这样的培训应当多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