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副市长深入接城堤社区指导督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7:38 作者:胡琼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深入资阳区接城堤社区,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该社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指导督导。

汤瑞祥副市长一行先后到欣天蓝郡、南子堤居民小区、口味王槟榔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红联大市场等单位,调研了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市场供应情况工作,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值班值守、企业复工复产、农副产品供应和价格波动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汤瑞祥副市长对该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取得的效果表示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重要关口,全市上下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主要阵地,更需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必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保障好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用,切实维护好农副产品供应和价格稳定。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升平全程陪同参加,并向接城堤社区赠送了酒精、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