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创文脚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1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新年伊始,市农业农村局创文脚步不停歇,精心组织系列活动,营造了“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创文工作氛围。

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结合创文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资阳区接城堤社区开展“担使命、送温暖、促产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13户困难居民,送去了米、油等过年物资。机关一支部在主题党日开展创文志愿活动,维护庭院绿化,除草除杂。2月7日,局机关组织开展了“干净整洁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新面貌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各党支部按划分的卫生责任区,党员群众齐上阵,认真开展了净化办公室、净化卫生间、净化楼梯间、净化走廊走道的“四净”活动,既强化了干职工的爱国卫生意识,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