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创文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44名优秀党员、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对机关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近年来,全局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着力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全省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市建设,全市“三农”工作水平跃上了新的台阶。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模范,如深耕农业科研领域,培育出湘早籼45号、湘益猪配套系等一批重大科研成果的市农科所党总支;主动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支部联创活动,成为市直“五化”建设示范点的市农机事务中心支部;长期默默服务粮食生产工作,获评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的曹志平同志;立足检验检测岗位作贡献,连续荣获全国、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大比武奖项,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蔡智华同志等。表彰大会后举行了先进模范宣讲会,杨通洲、许奕两位来自我市农业专业技术岗位第一线的先进代表讲述了平凡而执著的先进事迹。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在讲话中号召全局系统向优秀党员学习,明确提出进一步凝聚力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创文工作,全体干职工要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在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集体中享受生活、享受工作,在乡村振兴大的旗帜下创先争优,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