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问题 找差距
市农业农村局创文工作再升温
发布时间:2021-07-29 15: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跃龙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兑现奖惩,以创建活动提振队伍精气神,将创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前段创文工作情况,对照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测评指标逐项查找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措施,压实责任。迎接市文明办初检在即,刘伟秋副局长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突出创建重点,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创建效果。

胡跃龙局长要求,一是坚定必胜信心,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重在全员参与、共建共享,要通过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管理水平,提振队伍精气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抓住关键环节,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列出清单,严格自查,压实责任,互相配合,做好资料和现场迎检准备。三是坚决兑现奖惩,要根据创建任务落实情况在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兑现奖惩。局创文办要落实好牵头督促责任,加大对机关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等督查力度。各科室、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初检后将组织召开专题点评会,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