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雪护行!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16:42 作者:徐剑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6日晚,大雪如约而至,益阳市迎来今冬又一轮风雪天气。经过连续降雪,市区路段湿滑,主要交通要道两侧因为积雪倒伏掉落大量树枝,车辆行人通行缓慢。2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迅速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奔赴三益街社区、欣隆小区等地,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并安排志愿者定点驻守,协助社区开展工作。

在社区,志愿者三两人一组,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边扫边运,正在清理道路两旁积雪。现场热火朝天,除雪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一大早出来就看到他们在清扫积雪,现在路面很干净了,买菜办事什么的都方便了。”过路市民纷纷表示。

目前,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从1月中旬至今,已多次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铲雪抗灾,保供、保畅、保安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及时消除降雪引发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市民出行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