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强化措施 确保团州蔬菜批发市场卫生工作不松懈
发布时间:2017-04-11 12:24 作者:市农业委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5日,市农业委党组对2017年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针对创文工作短板团州市场的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多年来,团洲市场因业务量大、场地狭小基础设施陈旧,尤其是去年9.23火灾以后,基础设施更差、经营户更难管理、市场职工情绪更低等原因,虽然经多方努力,创文创卫工作效果仍然不理想。

根据市创文创卫工作要求,在团洲市场暂不能整体搬迁,为满足市民生活需要,又不能休市停业的情况下,我委与益阳海吉星公司高层积极商蹉,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在整体搬迁前,团洲市场的创文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4月6日下午,市农委何伟良主任、夏佐军副主任、陈升平总农艺师、海吉星刘四军董事长一行到团洲市场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指导创文创卫工作。何伟良主任要求团洲市场主要负责人,切实提高干职工搞好团洲市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职工工资发放到位,切实解决干职工的后顾之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加强基础设施改选力度,确保市场地而平整。切实做好经营户思想工作,严格遵守市场管理规定,确保市场经营秩序良好,切实落实责任目标,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市农业委派干部值班、海吉星领导督查的工作常态机制,确保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