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机关支部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与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16:24 作者:钟光伟 来源:市农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创文、创卫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20日上午,市农机局机关支部组织进社区志愿者服务队20余人赴原市农机公司家属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与环保宣传活动。服务队分成三个活动小组,一组负责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和创文、创卫的重要性;一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小区里的杂草和违规种植的菜地;一组负责环境卫生的地清扫、整理和垃圾清运。在小区居民的协助下,大家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扫的扫,搬的搬,铲的铲,肩扛手提,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直到中午,大家近四个小时的艰苦努力,原来杂乱的各式菜场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成堆的垃圾被清扫清运;到处散乱的杂物被整理得井然有序,该院落的环境面貌被整治得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改变了社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提高了居民对创文、创卫的认识,增强社区居民对环保的重视。同时为社区环境保护做出一份微薄贡献,提高了机关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