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促党风廉政建设 做雷锋展农业志愿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13 11:13 作者:谭伟明 来源:驻市农业委纪检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结合机关文明单位创建,3月12日,市农业委举办了主题为“学雷锋促党风廉政建设,做雷锋展农业志愿风采”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工委)通过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布设展板、现场宣讲的形式,向机关志愿者宣传《宪法》的伟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加深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认识。接着,大家纷纷参与了自愿签名活动,承诺做文明有礼的益阳人,进一步营造机关“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最后,机关志愿者在十洲公园开展集中健走活动,同时开展沿途垃圾清捡活动,引导市民建立健康环保生活方式和绿色环保意识。

市农业委把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作为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好的发挥了廉政文化建设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同志务实肯干、乐于奉献的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投身到“三农”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