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机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6 作者:钟光伟 来源:益阳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困难职工和群众,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月8日-9日,益阳市农机局郭军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郭军局长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此次活动,市农机局共慰问了市食杂果品公司困难职工10名,本局退休困难职工10名,离休干部2名,在职困难职工1名,共发放慰问金1.2万元。此外,局班子成员通过不同方式对安化县大富镇民富村扶贫结对帮扶困难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也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做好2018年全市农机化各项工作和脱贫帮扶攻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