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6:58 作者: 来源:市农机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日,中共益阳市农机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进益阳市博物馆,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感叹于从远古到现在,益阳的变化发展、益阳历史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益阳名人的伟大。

走进赫山区烂泥湖治理工程纪念馆、赫山区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展示馆,感动于

烂泥湖治理工程中八十多万益阳人民创造出的“励精图治

团结协作 艰苦奋斗 无私奉献”烂泥湖精神,感染于现代农业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勾画的宏伟蓝图。

走进八字哨苦竹湖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地,连片的荷叶、荷花、莲蓬,改变了当地农民的生活方式,让他们的钱袋子鼓起来了,让他们的生产生活环境亮起来了,党员们点赞现代休闲农业的好,更明白其发展必将大大地改变农业农村农民面貌。

通过这“三个走进”,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农机部门的使命与责任,更时刻准备着在与自然灾害的斗争中发扬烂泥湖精神,发挥部门优势,用实际行动兑现共产党员的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