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农业委纪检监察组举办迎“七一”暨“贯彻十九大 学习监察法”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17:09 作者:谭伟明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监察委员会依照监察法和有关法律规定履行哪些职责?请抢答!”“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回答完毕!”在迎“七一”暨“贯彻十九大 学习监察法”知识抢答赛上,市林业局干部熊孜干脆利落的抢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6月29日,由驻市农业委纪检监察组举办的迎“七一”暨“贯彻十九大  学习监察法”知识抢答赛在市农委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市农委、市林业局、市供销社三家单位6支代表队现场展开激烈角逐,综合监督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比赛。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龚建军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并为获得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及监察法。比赛现场,选手们必答题、共答题个个稳健,抢答题争先恐后,风险题尽显实力。经过激烈比拼,市林业局一队获一等奖;市林业局二队、市农委三队获二等奖;市农委一队、市供销社代表队、市农委二队获三等奖;市农委、市林业局、市供销社三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推进派驻综合监督单进一步掀起贯彻十九大、学习监察法的热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为抢抓乡村振兴机遇、推动新时代益阳‘三农’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驻市农业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