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把社区党员居民引进来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2 作者:郭利民 徐剑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促进市农业委与共建单位——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的共建工作,市农业委直属单位党委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引进来”的办法,加强同社区的联络共建。

7月31日,由委直属单位党委、委农产品质量监督科、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邀请铁铺岭社区的党员和居民代表十余人到检测中心参加中心的开放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阗安同志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中,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的流程,介绍了政府职能部门对农产品质量检测监督情况。期间,部分党员和居民饶有兴致地提出了“我们怎样才能买到放心菜?”、“你们是怎样检测蔬菜上的残留农药?”等热点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把社区居民引进来的开放日活动,一方面加强了与共建社区的联系;另一方面回应了群众关切问题,有利于提高我市依法设置和依法授权的农质检机构的政务公开水平和公信力,扩大质检机构对社会开放的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